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6月1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敬业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会(扩大),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单位、各系党总支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公报主要内容。纪春福书记在学习时强调,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2019至2020年冬春之际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共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全院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将其作为未来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以落实。

  王金海院长在学习时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抓好系部班子建设、教职工思政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的前提下,学生教育管理不能松懈。面对疫情造成的严峻就业形势,要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打通就业路径,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会议同时研究了学院“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奖励办法和2020年党总支考评办法,听取了干部考察情况的报告。(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巫淑玮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