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思政、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夯实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近期,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思政、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学习新印发的《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试行)》。支部书记齐健麟主持会议,思政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从严管党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在新形势下,学院为加强教工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教工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新印发了《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学习会议上,支部书记齐健麟要求每名党员要严格遵守学院的教工党员教育管理办法,保质保量的进行政治学习,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强调支部会严格对照《办法》给每位党员进行考核评价,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

  支部党员教师张富成代表党员教师表态,一定按照学院教工党员教育管理办法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言,争取以“满分”的标准来搞好教学,服务好学生,恪尽职守,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