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注重策划撰写,提高组织能力

  为提高大学生的活动策划与组织能力,6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工商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线上开展课程“活动策划与组织”。





  本次课程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大骨三班承办,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杨重、学生分会副主席傅诗婧作为主讲人。大骨班学员积极参与本场培训,踊跃提出自身疑惑。

  培训伊始,杨重为学员们详细讲解策划在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并强调其重要性。随后,通过杨重对策划撰写的七个主要部分的讲解,学员们了解到在活动策划中需要注意写明活动背景、概况、宣传等。同时,他提醒学员们要注意写明活动分工、风险预测以及经费预算。最后,杨重讲解撰写活动策划的意义所在,并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组织活动之前做好万全准备。

  接着,傅诗婧将组织活动分为活动分类、活动流程、突发事件三个部分,为学员们详细讲解活动组织的相关内容。随后,她指出活动组织前期、中期以及后期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学员们要注意活动物资检查和嘉宾牌的摆放,避免出现突发事件。最后,傅诗婧希望学员们在活动组织中注重活动流畅的同时更要注重活动意义。至此,此次课程圆满落幕。

  本场课程培训的成功开展,使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了解到活动策划与活动组织的重要性,有利于学员们完成从活动参与者到组织者的角色转变,有利于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日后的学生工作。(文/工商管理学院大骨三班 邹洋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