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民盟江财委员会学习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

​​


  531日上午,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盟员代表大会,广泛学习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从元月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今后一段时期,我盟将要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唐文跃委员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盟员学习遵循我国首部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立法要义,读懂用活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胡海胜副主委再次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盟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仁彪主委传达了江西省“两会(重点是政协江西省委十二届三次)、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和盟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盟委会要针对上述各重要会议精神多在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号召员要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为主线,以民生事业为抓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我省我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盟中央、盟省委年度重点工作努力推动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秀成绩迎接中国主同盟成立80周年。(文/刘仁彪  编辑/夏舒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