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防疫不松懈,学习不误时

  至今,除去湖北、广州等疫情重点地区的学子外,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在校学生已开始投入紧张的复习备考之中。受疫情影响,学生首次在家中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线上教学。为了帮助因疫情暂时未能返校的同学们继续开展学习工作以及为帮助返校的同学们能从疫情对学习和生活的影响中摆脱出来,尽快进入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准备中,国际经贸学院学习部发起了倡议书和举办了此次的“互帮互助—知识共享”活动。活动取得巨大反响。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于关键期,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不能按时返校复学。为响应学校教务处、学工处的号召,关心服务重点地区同学,国贸学院学习部倡议班级学委通过直播让重点地区同学继续学习,并组织班内对未返校的学生组成“一对一”的联系,准确传达课程信息。各班学员积极响应倡议,用爱和行动共克时艰。

  “互帮互助—知识共享”活动中,学习部根据活动前期发布的调查问卷中收集到信息与建议,通过创建QQ群、邀请优秀学长们开展线上期末经验分享会、每天在官Q中分享知识与资料等方式最大程度上为学生们的期末复习扫平障碍。同时有学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在活动中共享学科笔记,使得知识与资料系统化,给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尤其是因疫情目前还无法返校的学生。

  国贸学院学习部的这一系列的活动显示出了国贸学子对学习的满腔热忱,也显示出了江财学子面临重重困难仍积极面对迎难而上的坚毅品格。所有苦难与背负的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时光阴,愿江财学子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文/国际经贸学院 杨淋翔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