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向井冈学子先锋党员学习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向党组织靠拢,5月24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课如期开讲。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向校党员井冈学子先锋班成员学习先进思想”,课程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争做先锋,放飞梦想,领航青春和端正动机,并且课程由李淑秦、杨佳琪、孙延金、廖佳豪进行讲解。



  课程伊始,讲解人李淑秦由视频引出了党建背景——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建工作,即要做到注重党员选拔,强化党员教育,推进党员行动,收获党建成效。随后,讲解人杨佳琪讲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发展对象。要想成为一名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就要学习好党章,了解《党章》的历史沿革,掌握《党章》的主要内容。紧接着,由讲解人孙延金介绍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政治品格,严格遵守党员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讲解的最后,讲解人廖佳豪陈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通过实践锻炼,加强党性修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在本次课程的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地提出对本次课程的问题和自己对于问题的理解,四位讲解人耐心地回答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并仔细聆听了他们自己的观点。课程也在这之后顺利地结束了。

  听党章程,向党靠拢,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不断努力学习,提升修养,升华思想,争做为人民服务的优秀青年。(文/工商管理学院 郑智豪    编辑/于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