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全体班主任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  5月25日,艺术学院全体班主任看望并走访已返校的学生,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同学们就做好毕业季各项安排作了交流,为同学们送去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学生温暖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学习情况,并根据学校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生几点要求:一是在疫情期间要做好每日的监测工作,准确地填报体温,配合好学校工作。二是平时多注意宿舍的卫生情况,勤洗手、开窗通风,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注意餐具清洗和消毒。三是如果出现如发烧、咳嗽等症状时要及时上报老师。老师强调,疫情期间同学们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学习方面不能懈怠,要努力做到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对自己的健康和学习状态时刻关注,增强自身的防控意识。

  本次寝室走访工作的开展,不仅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也有利于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更将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图/艺术学院文/刘歆玮  王佩怡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