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5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次会议,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学校的一项全局性工作,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事关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成效事关文化积淀与特色凝练,事关办学水平整体提升,必须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协调推进,抓住重点难点,抓出特色亮点,突出江财元素,凸显育人成效,注重文明彰显,注重以文化人,方位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会议研究了文博馆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文博馆建设是学校2020年重点工程,是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基地,相关单位要以打造高水准名馆为目标,坚持实用性原则,坚持勤俭节约,抢时间,抓质量,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文博馆建设任务。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