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团干培训第二讲

​  5月21日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干培训第二讲于线上顺利展开。

  本次团干培训由Florrie老师主讲,围绕着“掌握领导技巧,提升策划能力”的主题展开。课程中,学院团员干部们以学生会主席的视角,以一月为期,模拟策划、组织、安排学校的迎新晚会。各具亮点的策划与精彩非凡的发言展现了团员干部思维的逻辑性与协调性,培养了团员干部良好的全局观念与大局意识。



  接着,Florrie老师为学院团员干部们详细阐述了四种不同的领导模式,分步讲解了一份优秀的策划案所必须具备的的各项内容。她指出:作为领导者所要具备的各种核心素养是在实战的过程中逐渐积累而来的,要在实践中平衡民主与科学决策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



  课程最后,Florrie老师详细解答了团干们在管理活动中所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使团员干部们更好地理解了团队管理的根本要素,对于活动策划的要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帮助团干们提升了自身的领导力。Florrie老师鼓励团干们在管理活动中既要敢于做出决策,也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第二日的团干培训在满满的收获中落下帷幕。

  作为青年大学生,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才能贯彻落实党对团员青年的要求,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重要责任,满腔热情地服务青年发展、引导青年成长,展现财税学子的青春担当和少年风貌!(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刘诗雨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