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致江西财经大学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在2020的开年之际,新冠肺炎肆虐武汉,蔓延全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共抗疫情。江财全体教职员工带着初心和使命守护校园,守护英雄城南昌,用坚守温暖祖国的春天,确保了学校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截至5月22日晚上20点,我校共计1692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已经返校,重启了期盼已久的校园生活。

  然而,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结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至关重要。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每一位江财学子的安全。为了巩固我校取得的抗疫成果,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现将抗疫须知“123”告知各位同学。

  一、坚守一个“战线”

  希望大家坚守一个战线,家校一心共同抗疫。在当今疫情形势下,所有成果的取得都来之不易。任何人都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放松警惕。

       二、做到两个“坚持”

  每日三检,坚持做好健康线上签到。坚持每日进行晨检、午检和晚检,每天进行支付宝健康签到打卡。防疫工作环环相扣,缺一环可能就功亏一篑。病毒远比我们想象得更有耐心,我们必须做到防疫工作无漏洞。

       遵守规定,坚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结合学校实行闭环管理的相关要求,面对随时可能发生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随时可能应对形势进行调整的防控措施,调整状态、尽快适应,也请同学们理解并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三、打造三个“用心”

  目前学校防疫工作已初有成效,学校将本着“立德树人”的初心,继续践行江财复学的三个“用心”。

  用决心守护健康监测、闭环管理,做到一环不漏、环环相扣;

  用细心攻克卫生整治、防疫消杀,做到一处不忘、处处到位;

  用暖心做好学生关怀、管理服务,做到一个不少、人人平安。

  全校教职工用初心和使命在江财校园筑就防疫屏障,全力保障每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胜利触手可及,却又如履薄冰。我们要把握好每一个细节,让新冠肺炎病毒没有丝毫可乘之机。面对接下来的疫情变化,学校可能会实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由于措施的调整给各位同学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大家谅解!

  现在所有的不易,都是为了明天有更加灿烂的阳光;不管过程如何,我们终将会到达胜利的彼岸。

  “多难兴邦,玉汝于成!”愿江财人以信敏廉毅校训之精神,为抗疫战线助力,毅而弥坚、共创辉煌!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学工部(处)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