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召开毕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  5月22日晚,经济学院于22栋活动室召开毕业工作委员会会议,就毕业相关手续进行安排部署。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主持会议,毕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万婧怡就毕业季需准备的相关材料逐一说明,并向毕业工作委员会成员传达毕业生评优评先、户口迁移等工作安排。她特别指出毕业生登记表、学年鉴定表在填写时的注意事项和截止日期,并提醒大家及时审查各班同学的毕业资格。在档案管理方面,她特别指出入学材料、党团材料、学年鉴定表、毕业生登记表、实习手册、成绩单、奖惩材料、报到证白联等都将放入档案袋内,且不能丢失、作假、涂改,一旦丢失,需要前往对应部门补办,希望同学们妥善保管。最后,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跟踪,加大帮扶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    编辑/宛佳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