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在“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520午,为期八天的河北省“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大赛圆满收官。由工商管理学院朱建斌老师带队的两支队伍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参赛。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以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科组比赛的一等奖。



  “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大赛,是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的首场比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该比赛采用新道公司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结合最近的“数字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并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高校的37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均为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人才,竞争十分激烈。江西财经大学两支队伍凭借深厚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较高的信息素养,在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改变了参赛师生的数字化思维、拓宽了知识、增长了技能,相信大赛播种的“数字人力”人才培养的种子,会在不久的将来,长成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参天大树。(文/工商管理学院 王丽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