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分党校艺马先锋班组织观看《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活动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面对严峻的疫情,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5月18日,艺术学院分党校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组织艺马先锋班党积极分子观看《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活动由班长尹梓鉴主持召开,132名积极分子通过电脑、手机端等多种形式进行收看。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同学们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深刻领悟到在举国抗击疫情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重要性,激发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



  在观看结束后,为确保活动有所收获,班长组织线上交流体会。同学们激情昂扬,踊跃发言。通过交流收获,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在疫情当中党发挥出来的强大作用,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同战胜疫情,同时,也深刻明白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需不畏艰难,积极向上,做对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将“复学第一课”的学习精神融入自身,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出发,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学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文/杨翠 图/陈鹏 陈玉婷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