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参建各单位紧锣密鼓、全力以赴推进文博馆项目


  5月21日下午,校文博馆深化设计施工图、方案图论证会召开。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办公室、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同校园建设处就上海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文博馆软装设计方案图、施工图、清单及概算进行论证。

  针对软装设计施工图和清单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校园建设处要求设计公司按照规范完善软装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及概算,严格遵守时间规定按照校方的要求完成“三馆”全部的深化设计任务。各展馆负责人对展馆设计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文博馆建设是2020年学校的重点工程,参建各单位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以“满分”标准做好相关工作,让文博馆成为展示学校办学突出成就、人才培养丰硕成果、深厚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的重要场馆。

  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仲芳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图文/校园建设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