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返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  5月18日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生返校高峰,为及时掌握疫情期间同学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在返校后遇到的困难与需求,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党委书记习金文、副书记卢建华走访学生报到接待点以及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对每一位学生诚挚地表示“欢迎回家”!

  李春根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在生活方面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少聚会,用餐选择学校食堂,在学习方面,返校后尽快投入到校园的学习氛围当中,了解课程设置变化,是否转为线下教学等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携手共度这段特殊时期。

 

  习金文和卢建华查看了各个宿舍晨午晚检记录表登记情况,提醒同学们需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到记录表上,要认真执行学校管理制度。

  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习金文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要求大家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提醒同学们应注意宿舍内务整理,做到干净卫生,被褥及个人衣物要定期晾晒、定期洗涤。

  卢建华也强调了疫情期间做好卫生措施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减少扎堆聚集等防护措施,如有发热、乏力、干咳这些症状,应该及时上报给学院,并及时就医。

  目前学院各年级学生正陆续平安返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学生能够安全返校与正常生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肖渝  编辑/姜莹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