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为充分掌握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20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全体学工老师来到蛟桥园学生寝室22栋,走访返校学生,听取学生在返校后遇到的困难与需求。

  老师们在出发前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到达宿舍楼后严格遵守要求,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工作。到达学生寝室后,老师们首先检查了张贴在各寝室门外的晨午晚检体温填报表,邹春发书记仔细询问,并提醒同学按时进行每天的健康签到和早中晚三次的体温测量。在走访过程中,邹书记重点了解了今天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普查的学生寝室,关心寝室同学状况,嘱咐他们在结果没出来之前不要放松警惕,时刻做好防护工作。

  当走访至17级学生寝室时,邹春发书记耐心询问他们的毕业打算,提醒同学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早做打算,提前准备。邹春发书记强调,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要多关注就业方面的信息,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时间;考研学生则要关注考研趋势,了解意向院校及专业的往年录取分数和录取率,为今后的计划做好充分准备。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吴佩芹老师学生们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实时解答,并表示如果同学们有相关需要,可以随时北区综合楼912A室咨询。

  本次下寝不仅让老师对同学们返校后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为之后的工作部署打下较好基础。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关心与温暖,增强了长假之后的归属感。(文/经济学院 梁洁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