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后勤保障处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优质膳食服务

  5月11日起,全校各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联合各食堂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后用餐工作准备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做好师生用餐保障

  为晚归学生留一盏灯。部分学生因火车/飞机到时间较晚,进入学校时已错过用餐时间。针对这种情况,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发起“为晚归学生留一盏灯”活动,在每个校区都专门安排一个食堂(蛟桥北区鼎食轩二楼、蛟桥南区食堂二楼、麦庐北区食堂一楼、麦庐南区第二食堂二楼)在正常的供餐时间后留一个窗口值班守候时间延长到晚上22:30,确保较晚到校的同学们能够吃上一顿热饭。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一丝清凉。为了缓解近期高温天气给志愿者保卫、物业工作人员带来的不适,蛟桥校区鼎食轩一楼、麦庐南区第二食堂特意熬制冰糖绿豆汤,为顶着烈日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员工送去夏日里的

  为全校师生送菜谱按照要求,防疫期间食堂全部采用套餐供应的方式,为提高师生打饭效率,避免现场查看菜价菜谱造成的人员聚集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在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智慧江财”小程序开发“每日菜谱”应用,通过移动门户网每周向全校师生发布菜价菜谱,方便师生提前选择。

  学生返校后的用餐保障工作关系到学生的生活便利与身体健康,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提高餐饮质量,尽最大努力学生吃得放心、吃得满意。王乔书记、卢福财校长等领导多次到现场查看供餐准备情况,点赞食堂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前期准备工作,嘱咐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办师生满意食堂(图文/膳食服务中心  马明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