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18日上午,校长卢福财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刘小丽、袁雄出席会议,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文博馆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福财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校园建设处在筹划校园总体规划编制和大中型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需求和方向,在原校园总体规划基础上,科学编制3-5年学校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并纳入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对于零星维修工程,要按照“危、漏、补、修”先后顺序安排零星维修工程,确保“危、漏”项目优先安排,把握好支配空间的同时,各部门紧密配合,为建设美丽校园做贡献。

  会议就学校重点工程文博馆项目推进、零星维修任务安排以及校园总体规划等议题进行审议。(文/张佩文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