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检查返校复学教学工作

  5月20,为全面了解复学复课情况,校长卢福财到各教学场所进行检查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

  卢福财一行先后深入蛟桥园第五教学楼、用友楼及麦庐园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教学场所,对各教学楼课堂教学的疫情防控、教学秩序、师生上课状态、教学楼休闲区域设置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期间,卢福财与师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状态、教师教学方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荣莉教授的任课班级中有5位同学因疫情影响不能返校,采取“小班教学+现场直播”教学模式进行授课得到了卢福财的充分肯定。卢福财通过云端向5位同学表达了亲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坚定抗疫必胜信心,继续坚持线上学习,并做好返校准备

​​  从检查情况看,本科教学复学复课总体良好,师生能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对照标识入座,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精神状态良好。卢福财要求相关部门对由于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同学的教学做好教学安排,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正常学习。

  为保障复学复课的顺利进行,教务处结合学校防控要求、教室容量和课程特点,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混合排课方式对本学期课表进行了重排和优化,要求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同时,对教学楼的进出路线进行仔细设计,对室和实验室的座位按隔离要求张贴标识。复课前联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通过微信发布课堂教学温馨提示(教师版和学生版),对师生进入教学场所、疫情应急处理、线上线下教学错峰安排、教学工作检查等进行了提醒,为推进学校复课有序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文/教务处  雷发斌  图/钟洪涛  刘建芳  编辑/姜莹  王忠文  审核/韩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