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5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次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在5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持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态势,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应对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坚持按规矩办事,坚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在引培留用各环节创新工作机制,注重目标导向注重人尽其才注重团队建设注重公平公正,为人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加快提升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审定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站在新时代新方位,充分体现“四个服务”的任务要求,充分体现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目标,为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擘画好发展蓝图。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