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竞财税雷锋班级,展赤诚志愿心意

  雷锋精神,是所有志愿者的精神底色。在2020年5月13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线上展开了学院一年一度的“雷锋班级”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的青协委员作为班级代表,进行述职打擂。同时,出席活动的有院辅导员付泉老师、徐夏丽老师,院学生会主席万如韵,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陈华,以及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部长。




  由主持人进行简洁的开场之后,各班级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总结汇报一学年以来班级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活动的情况。在述职打擂过程中,各班代表准备都很充分,发言真挚而精彩,同时通过用心制作的PPT,展示了各自班级的独特风采与魅力。一张张图片与一段段文字,都在诉说着财税公管学子热忱的志愿之心,开展爱心家教,为孩子传递温暖与希望,志愿参与防疫工作,凝聚众志成城的力量。透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回溯每一段志愿的路程,我们能看到志愿者们坚毅的无私奉献精神,也能感受到雷锋精神在学院中得到继承与弘扬。雷锋班级打擂活动有序进展。最后经过评选,分别授予公管186班、187班、184班、193班、195班、192班获得“雷锋班级”称号。




  此次活动是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对各班级志愿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志愿者的赞扬与勉励。雷锋精神作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愈发迸发出活力。在志愿服务事业上,财税公管学子自当秉持雷锋精神,不渝志向,接力前行,为社会的进步与国家的建设奉献力量。(文/谢奇峰    编辑/邝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