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国际学院调研

  “作为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你们一直心无旁骛,以本为本,是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探索的先锋队。4月30日上午,副校长邓辉到国际学院进行调研,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党委书记涂艳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后,邓辉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学校特色办学的重要载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人才培养改革的试验田”评价国际学院在我校国际化办学中发挥的作用。对于国际学院的未来发展,邓辉强调,应进一步做好学院类型化定位,明确“教学学院”与“管理型学院”的双重角色;加强对教学经验与成果的总结推广,积极总结教学成果,打造专业“金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与国际眼光的国际化人才;践行“OBE理念”“新文科理念”,推动人才培养持续改革;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人才培养工作。

  杨慧对学院基本概况、教学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涂艳就学院党建团学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文/廖春妍  图/吕镇坤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