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共青城市高校复学工作组调研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4月26日下午,共青城市南湖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龙华一行7人组成的高校复学工作组来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顾耀峰、吴小刚、邱晓平参加座谈。

  王金海指出,学院按照党中央、省委工作要求,与属地政府密切配合,在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提高站位、完善机构、细化方案、储备物资,并通过精准摸排,准确掌握了全院师生的健康信息,线上教学和就业服务持续有力推进。下一步,学院将在依法依规、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照标准,做好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还将组织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演练,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同时,根据疫情发展,坚持做好基础数据摸排,不断压实责任,为全面复学打好基础。

  徐龙华表示,共青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教城的复学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与校方协作配合共同做好联防联控。徐龙华同时希望学院能积极借鉴省内其他高校的复学经验,提前做好准备,稳妥推进复学各项工作。

  纪春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面复学是摆在属地政府和高校面前的一次“大考”,只有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才能真正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会议同时就复学工作中的隔离场地安排、学生分批次返校时间、返校后线下教学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核酸检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医务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巫淑玮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