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赴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宣讲

  4月21日、22日,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领队先后到工商管理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学院、旅城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工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旅城学院院长邹勇文、副院长李明,软件学院副院长黄茂军,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法学院副院长周维德,人文学院副院长蒋国河等各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专业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人员介绍了各学院目前开展专业认证的有关工作,畅谈了对专业认证的认识、理解和把握,提出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各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情况后,黄晓全对学院重视认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一一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他介绍了评估中心关于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关安排、各专业监测指标及认证标准等,并就学院如何有效组织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系统宣讲。他强调,学院应组织教师学习研讨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及要求,把握内涵,对标开展自评自建;要通过自查摸底,找出问题与差距;要厘清自建思路,做好“三个文件”、形成“三个矩阵”,确定科学合理的评价方法,说、做、证保持一致。

  会后,各学院相关领导、各系主任纷纷踊跃参与讨论。(图文/刘馨怡 邓伟    编辑/姜莹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