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比赛完美落幕

  4月21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自强之星”评比院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院长李春根、院党委习金文书记、卢建华副书记、副院长汪柱旺、学工办主任利忠老师、各班班主任代表、学生辅导员付泉、徐夏丽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采取播放视频,展示ppt等方式讲述着自己的自强故事。一次次参与志愿活动,一张张分数优秀的成绩单,一个个竞赛和科研项目......无不述说着这些同学们的努力和坚强。也许你无法选择自己出生的家庭,但一定能够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


  “自强之星”们通过自我的自强不息与艰苦奋斗,向我们展示了自强青年应有的样子,他们是平凡的人,但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虽然无法面对面地将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但选手们的自强精神无不感染每一位观看的老师和同学。(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孟浩东  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