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十六届“十大自强之星”评选

  为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的自强典范,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资助服务部(勤工部)现承办第十六届“十大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抗疫精神,青年当自强为主题,面向16-19届全体学生,将于4月25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评选。活动将产生工商管理学院“自强之星”10名,获奖选手将获得奖金1000元。



  目前活动已进入前期准备工作,工作主要包括:设计统分表、打分链接;提前创建会议室,并测试网络情况;提前抽签决定参赛选手出场顺序;制作前期投票和后期宣传微信模板、编辑宣传说说内容;邀请嘉宾;对接参赛选手,确保其清晰比赛流程等。为保障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相关部门的干部们各司其职,未雨绸缪,以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评选活动的到来。



  前期准备工作的开展为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有利于防范评选活动中的突发情况,保障活动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相信此次“十大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达到向全院师生展现当代学子的励志典型,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激励工商学子努力进取的活动目的。(文/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罗俊超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