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青春无悔,抗疫共进——公管191班开展线上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工作要求,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在线直播、录制视频、线上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线上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在本期推送中,团团将带大家走进公管191班线上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的现场。



  送走三月的微风,迎来四月的暖阳,在此特殊期间,距离不会阻隔我们想要见面的心意,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191班在线上召开团员评优的主题班会,争先做优,向榜样看齐。



  经过前期同学们慎重的自我评议,团小组组长们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在第一时间里推选出了二十二位优秀代表,二十二位同学在学习上都积极努力,在生活中开朗热情,团结同学,乐观大方,他们都在上一学期的学习生活里有自己的优秀之处,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向他们学习,向优秀看齐。



  班会开始,在团支书徐佳萱的主持下,二十二位同学依次进行了发言,总结了191学期学习生活中的出彩之处,尽管大家彼此之间远隔千万里,但依然在云上为每一位优秀代表送去了最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二十二位优秀代表的自我发言。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开与透明,本次投票采取记名投票,且被选人弃投或自投均将直接取消评优资格。团支书徐佳萱主持同学们进行了紧张的投票,但由于各位代表实在不分伯仲,同学们面对二十二位优秀的同窗可手中却只有一份投票权的情况下,再三思虑之后仍然出现了六位同学平票的情形,团支书徐佳萱又紧急组织了第二次投票,同学们对六位同学再次进行了记名投票,最终选出了吴贝贝、吴欣、郭佳琦等17位优秀代表,包括在疫情期间为社区志愿服务的优秀榜样袁畅同学在内总计18名优秀团员代表。在团支书徐佳萱的总结声里本次班会接近了尾声。



  据悉,评议结果将作为2019-2020年度团籍注册、后续优秀团员评选、优秀团干部评选和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重要依据。团员评议结束后,团总支复核各支部成员评议等次,达到激励团员、整顿队伍、纯洁组织的目的。(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芸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