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检查附中开学准备工作

  4月6日,在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学习前一天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到附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卢福财一行仔细查看了校门口的测温通道,听取了附中关于体温检测的安排与流程的汇报。随后,查看了防疫物资储藏室、健康观察室、食堂、医务室、教室在食堂,他要求,在保证膳食营养的前提下,为学生提供固定搭配餐食,提高供餐效率。在医务室,他强调,针对发热人员的重点是做好隔离措施,防止人员接触。他还就一些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安全评估和调查论证,采取相应措施。


  卢福财对附中防疫和返校复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附中上下思想重视,工作准备到位。他强调,明日就是返校的第一天,要充分预想预测,确保开学秩序井然。他要求,附中要针对人流高峰、恶劣天气等情况,做好应急预案,特别强调要为可能遇到的春季大风大雨时的体温检测做好保障。他要求,学校宣传、保卫、医院等部门要大力支持附中复学工作。他希望,附中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文/附中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