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浅草课堂,硬核携温情


321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借助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浅草课堂”社团培训活动。华东交通大学绿动环保协会副会长万思敏、东华理工大学绿色环保协会集训部部长吴梅芳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于活动策划培训和营期分享。



会议开始,主持人开场介绍了参与活动的嘉宾和本次会议流程。紧接着环保部部长聂冬梅向我们介绍了活动策划的具体步骤。活动策划要涵盖前、中、三个后期和其他必不可少的环节。聂冬梅在介绍中也进一步为我们讲解了活动策划的注意事项以及常规方法。其中,她指出场控是策划最为重要和灵活的部分,并形象地将场控工作比喻成“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聂冬梅的分享可谓是干货满满,极为硬核。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绿派社外联部部长张小喋进行绿色营的介绍。之后,华东交通大学绿动环保协会副会长万思敏、东华理工大学绿色环保协会集训部部长吴梅芳和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外联部副部刘京健依次分享她们自己的营期经历,畅谈营期经历在待人接物、语言技能等方面带来的提升。三位嘉宾的分享极为精彩,不仅有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深入思考,也有难以忘怀的营友情。在分享过程中,三位嘉宾都提出和同伴在一起的时光是营期中最为珍贵的回忆,并勉励我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此次会议更具温情。



会议最后,三位嘉宾对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关于营期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主持人总结收场,此次既硬核又温情的浅草课堂也完美落幕。三次线上的浅草课堂,不仅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思考人与自然关系以及环保的意义。我们收获的是一路进步与一路感动。(文/工商管理学院  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