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三场学术分享会

​  3月30日上午8:30,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三场学术分享会,30多位师生相聚腾讯会议,共同品鉴这份学术的饕餮盛宴。本次分享会特邀嘉宾余可发副教授莅临线上指导点评,17级硕士彭雪、18级硕士许涛、辛敏、谭睿、许宝妮及19级硕士汤佳颖共6人参与分享,会议全程由19级硕士王恬静主持。

  分享会上,6位分享人普遍从会议介绍、参会论文、参会心得三方面进行了PPT的展示汇报,就组织关系、数字转型、产业创新、企业家精神等管理学热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指出参加学术会议旨在“用足迹丈量世界,用交流引发思考,用观点碰撞火花”,切忌固步自封、闭门造车,同时还就参会应注意的选题歧义、汇报分组、当地天气等问题做了详细叮嘱。

  在总结发言中,余可发老师对6位分享人的汇报内容及其“传帮带”的互助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19级新生有着三点期望:一是担起使命,师徒共同打造主题,共铸学院学科品牌影响力;二是攻坚克难,锻炼扎实的科研基本功与论文写作规范;三是身体力行,从社会焦点与痛点中挖掘研究方向,讲好案例故事,增强研究成果的普适性。

  “四海音书一线牵,三山五岳共求贤”,本次线上学术分享会既是江财学子“居家抗疫”的攻坚方式,也是工商师生“学术不停”的风采展现,对同学们在选题方向、文献检索、研究方法与前沿技术等问题上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与启发作用。(文/工商管理学院 姜浩天  图/姜茂涛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