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后勤保障处、节能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3月28日,后勤保障处、节能中心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新海和支部副书记、节能中心主任邹国辉的带领下,在蛟桥园校区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

  劳动前,党支部书记李新海对义务劳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由支部委员、副处长左维民带领,对校园里建筑物、围墙、路面、井盖及供电设施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另一路由支部书记李新海带领清理蛟桥园校区三教楼、一教楼及国际学院周边草坪的杂草和垃圾。此时,正是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草坪里杂草众生,争鲜斗艳,但是严重影响了草坪的美观。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草坪变得更加整洁美丽、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漂亮了,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了。在劳作中,李新海不忘给大家科普花草知识,给劳动增添了许多乐趣。


  后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后勤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外防输入,内防传播”上下功夫,压实责任,做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支部党员身先士卒,不顾个人安危,为学校教职工提供周到的后勤服务。党支部克服疫情期间各项困难,环境卫生标准不降低,水电服务不松懈,工作和防疫两手抓,立做立行,做就做好,充分彰显了后勤人扎实工作、乐于奉献、朴实无华的精神品质。(文/童巧珍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