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阳春三月,雷锋先行

  20203月23日,为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实际,积极鼓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看齐,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宣传部联合发起了“雷锋月”的线上有奖活动,让雷锋精神贯彻在整个三月。



  在代理部长的带领下,雷锋月宣传小组在线上进行了几天的前期准备,从策划方案到具体实施,组员们也积极参与,最后有代理部长敲定最后的方案。其中,同学们可以通过收集身边的英雄事迹——勇敢抗击疫情的勇士们;写下发自肺腑的,想对英雄们说的话;撰写与雷锋相关的书籍的读后感等参与这个活动。活动结束义协将会选出其中最优秀的,赠送精美礼物。



  2020,是特殊的一年,新冠来临,人心惶惶。但全国上下涌现出了一大批勇士,他们不惧危险,不惧病魔,顽强抗击在一线。他们,就像当代的雷锋,做了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敬佩,更值得铭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到身边的英雄,还可以牢牢铭记他们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虽时隔多年,但雷锋精神依然闪闪发光。          (文/义工协会 王亦妍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