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同上一堂战“疫”课

  2020年3月27日14:30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由人民网联合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共同推出“同上一堂战‘疫’课江西专场”活动,请江西全省大学生和初高中学生共同聆听。6位“老师”将以“疫情防控彰显制度优势”“我从防控一线来”“战‘疫’之中话成长”“不负韶华在大战大考中谱写青春之歌”“疫情防控有秘诀”“让我们一起与时间赛跑”等为主题,和同学们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江西专场课程,邀请了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教授郭杰忠,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黄恩华,全国人大代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周利生作为主讲嘉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张文宏,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作为特约嘉宾。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在“同上一堂战疫课江西专场”中表示,疫情期间有4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其中有很多90后、00后的医护人员,他们曾是父母眼中的小皇帝、小公主,现在成为了抗疫的主力军,在大战大考中谱写了青春之歌。



 (环境设计183班讨论截图)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年轻人的责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国家会渡过难关的!待到春暖花开之际,阳光明媚之时,我们再共同约定,一起行走于祖国的大川南北。(文/艺术学院 刘歆玮 江柏颖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