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陈军校友心系母校,助力抗疫显真爱

​  深圳虹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向学校捐赠了6000个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助力母校抗疫。



  32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深圳虹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渠道负责人汪书华、教务处处长廖国琼、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校医院院长张立军参加了捐赠仪式。廖国琼向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张立军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



  陈军和汪书华均系我校2007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在抗疫之初,陈军校友就主动与我校教务处联系,得知母校口罩较为紧缺,紧急联系合作厂家调拨一批口罩捐赠给学校。陈军校友表示,自己在校做学生干部时,与教务处接触比较多,知道教务处老师需要频繁接触学生,在疫情期间,口罩也不容易买到,所以想尽点微薄之力,让老师能更好地保护自己,以表达自己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廖国琼对两位校友给予学校和教务处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祝愿公司越办越好。(图文/江西财经大学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