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  3月24日,软件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本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白耀辉、姜红仁、彭敏、黄茂军、易润水、尧文元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姜红仁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红仁传达学习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院长白耀辉传达了院长例会和本科教学工作会精神,就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作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严把网课质量,有序推进教学进度。其他分管院领导分别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红仁指出面对防控新形势,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任务,依法依规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向全院全体师生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把党中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学习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二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管理服务工作,认真填好学校疫情防控表,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三要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境外师生的管理和服务。

  此外,学院党委就如何有效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情与质量进行了讨论。(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