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日语192班线上班会顺利进行

  一直以来,班会都是各班干与班级成员交流和明确班级工作的地方,受此次疫情影响,同学们无法正常地返校,因此班会的形式改为在线上进行,虽然同学们或多或少存在不适应的现象,但是这也丝毫没有减少大家班会的热情,此次班会给大家上了富有教育意义的一课

  325日下午3:40,班长王茜准时召开了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是《预防校园霸凌》,由团支书曾志翔同学主讲。众所周知,校园霸凌一直是困扰很多同学的一个严重问题,不少同学或多或少都目睹甚至经历过校园霸凌事件。次班会以此为主题,旨在让本班同学对校园霸凌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让他们懂得如果遭遇类似事件应该如何处理。进入自由发言环节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令人印象深刻、受益良多。最后,班长王茜同学对此次班会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将学校、学院下发的任务分配给同学们来完成,班会顺利结束。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说明即使受到疫情影响,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学院和班级事务的积极度并没有因此降低。相信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渡过难关,顺利返校。最后愿此次疫情能够尽早结束!(文/外国语学院 曾志翔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