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线上健身打卡活动第二弹


       为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疫情期间在家的健康发展,加强体能训练,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纪保部于三月初举办了线上健身打卡活动,活动鼓励学生们于“keep”app上持续一周进行健身打卡,并将打卡记录发送至活动群聊中,以此作为健身记录。



  活动持续一周之后圆满结束,仍然有人在群聊之中分享自身每日健身打卡记录。他们以自身作则,影响着广大工商学子,吸引更多的同学跟随他们一同展开在家健身打卡活动。而纪保部所举办的线上健身打卡活动第二弹也因此就以一种特别的形式持续进行下了下来。



  学生们即使在活动结束之后也并没有松懈,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战胜疫情。正如江西财经大学校歌中所歌唱到的“我有健全的体魄”一样,唯有拥有一身健全的体魄,才能够在这场全民战役中扎稳脚跟,为国家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献上自身的力量。

  线上健身打卡目的是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为自己打造一个强健的体魄。工商学子们以自己坚定的信念将健身打卡活动延续下来,为工商管理学院广大学子们树立一个鲜活的榜样。(文/工商管理学院 万泽华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