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及时发布通知,传达学院动态

​为保障疫情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线上教学及缴费通知及时,各项活动正常进行,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做出相应工作部署,及时转达学院通知。工商学子配合学院工作、听从学院指挥,力求在疫情期间不浪费时间,积极投身学业。

各项通知内容为2019年12月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通知辅修课程开课通知2020年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通知2018级金融二线上教学通知192学期辅修专业开课及缴费通知及192学期会计辅修专业课程安排通知。



在发布通知的过程中,学习部负责编辑通知文案并发放至各年级班委群中,再由各班班委通知班级成员。通知文案简洁明了,注明了各类重要信息,例如在2019年12月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通知中包含查询地址、注意事项及建议参加了测试的同学及时查询成绩。其次,线上课程开课通知中着重指明开课时间和开课项目等重要信息。



疫情影响学院的正常开学时间和上课程序,但得益于学习部的工作安排,所有的通知及时下放,明确地传达学院动态,便于学子们了解学院安排。通知的及时传达,不仅让学子们在疫情期间可以正常学习,还有利于保障学院各类活动的正常进行。(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