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贸校友梅庆开率企业积极投身抗疫

  国际经贸学院2002届国贸专业校友、深圳市魅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梅庆开,率领公司员工心系疫情,共克时艰。



  日前,公司员工积极投身当地的抗疫志愿行动。簕竹角村疫情防控点,是当地一个大型社区。梅庆开校友带领员工们在防控点耐心做好温度扫描、健康证检查等工作,不漏一人一车,广大参战员工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提振,士气高昂,蓬勃向上,防控点运作越来越顺畅,防疫工作进一步“活”起来、“动”起来。据不完全统计,魅动智能的志愿者们默默奉献,在忙碌中续参与四期当地抗疫志愿活动,总服务时长达到66小时,参与人次达到20人次。



  1月24日,大年三十除夕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深圳魅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以及消毒液、护目镜、防护服、乳胶手套等累计近4万元的医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公司表示,“2020年1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新型肺炎确诊案例,武汉作为疫情发生地源头,全市人民正在经受极大的考验。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在党的领导下,魅动智能希望携手武汉人民共渡难关,共同战胜疫情。

  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迫切呼唤多方合力,凝聚全民齐心战“疫”的力量,国贸校友,一直在努力!(文/国际经贸学院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