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四名教授入选“井冈学者”特聘教授

​​​  近日,江西省政府公布了新一批“井冈学者”特聘教授聘任名单。经个人申请、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省直有关单位审核等程序,全省14所高校共有40人入选新一批“井冈学者”特聘教授(聘期五年)。其中我校罗世华教授、万建香教授、胡海波教授、李春根教授等4名教授入选。

  省政府希望受聘的“井冈学者”特聘教授,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优势,促进江西高等教育争创一流,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此次4位教师受聘为“井冈学者”特聘教授,将进一步促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综合竞争实力。(文/匡琳、组织部、人事处   审核/韩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