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书记例会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书记例会,部署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出席会议。

  王乔首先指出了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总体形势,对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前期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近期境外病例快速增多、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多的严峻形势,以及复工复产复学过程中人员流动与人员聚集带来的潜在防控风险,要求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师生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涉外三类人员”工作,严格做好进京人员管控工作。

  王乔着重强调了3月11校党委应对新型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上的工作要求要求全校上下抢抓事业发展、在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聚焦当下重点、在外防输入上狠下功夫,准确掌握“涉外三类人员”信息动态,做好沟通、报告和防控工作;紧绷防控意识、在落地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继续做好信息排查、门岗执守等基础防控工作,关心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心理健康,做好在线教学的效果评估;放眼迎接大考、在返校准备上狠下功夫,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开学指南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王乔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王乔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疫情对高校造成的最直接、最紧迫的影响就是毕业生就业问题。每年3、4月份是毕业生签约就业的高峰期,时间不等人,校属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增强信心、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拓展服务,更广泛地联系用人单位,更系统地提供网络应聘服务,更精准地开展就业指导,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蒋金法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常态化开展学生线上管理服务工作;要坚持信息每日填报,及时分析研判学生的信息和动态;要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效率,加强沟通解释交流;要特别强调防控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发布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通报了学校“涉外三类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就不同类别、不同情形人员回国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