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年第一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

​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王乔、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王小平、欧阳康、袁雄、袁红林、许基南、彭清宁出席。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2月23日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3月6日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领学。

  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金法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防控七点要求、复工复产八点要求和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工作要求

  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蒋金法历数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六大决定性成就,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的六大工作部署和四项工作要求。

  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蒋金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始终牵挂的武汉,考察抗击疫情的前线阵地,慰问一线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传递出了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鲜明信号。蒋金法深入分析了总书记“战情判、战略策略、落实落细”三方面重大部署,传达了总书记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的重要指示要求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