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召开

​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在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小丽对招标采购中心和与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共同遵守法律,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在合作过程中切实维护双方利益三是通过交流与协作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四是建立学习型组织,注重职业化、差异化发展。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服务、技术与平台,招标采购中心主任熊绍辉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善于学习和运用现代科技尤其要积极探索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同时主动加强与采购人的沟通与协作,妥善处理各类咨询、质疑、投诉。



  会上还宣布了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解读了学校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考核办法(草案)。

  就推进电子化平台招标、加强需求成本核算管理以及招标差异化发展趋势等工作代理机构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编辑/姜莹  审核/喻春龙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