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17级工商管理学院2班组织内部募捐抗击肺炎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213日,江西财经大学17级工商管理学院2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的新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631.8元。他们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这种行为值得被赞扬和学习。

  世界上很多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武汉以及中国的支持。日本医药NPO法人仁心会等四家机构联合捐赠湖北防护服并附赠文案——岂曰无衣,与子同。与此同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诸多学子也在响应社会与学校的号召,18级工商管理学院5班肖晨笛同学买五十多个口罩送往湖北;18级国际市场营销2班赵泽仁接受志愿培训成为一名志愿者,在线上为大家服务;19级工商管理学院2班汪怀钰在疫情暴发期间,不畏惧危险,前往火车站参加志愿活动。17工商管理学院2班积极为武汉人民伸出热情的双手,将爱心以捐款的形式表达出来,汇入慈善暖流之中,与全国人民共同去战胜疫情的阴霾。

  他们的行为纵然未展现字字珠玑的华美,但映衬了红色血管中奔腾流淌的热情与朴实,真心与关怀。他们是疫情期间的“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他们是疫情期间的“守护者”,担使命,献爱心。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17级工商管理学院2班凝聚他们的力量与武汉人民及全国人民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文/工商管理学院  黄紫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