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万众一心齐抗疫软院团委送心意

  为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于近日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湖北籍学生进行线上慰问并发放“抗疫”慰问金。

  学分团委辅导员吴小湖为了扎实帮助困难学生通过学校资助中心提供的信息了解到我院湖北籍困难学生情况,联系学院物联网181班余萌萌同学及其家长询问近况同时告知防疫注意事项,提醒余萌萌同学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次数,并叮嘱余萌萌同学做好学习计划,在家坚持学习。除此之外,吴小湖老师代表学校学院发放了“抗疫”慰问金1000元,将慰问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学院在疫情高发这一非常时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是分团委特殊时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号召的积极响应,是对软院学子的深切问候。通过线上访问和谈心沟通,分团委不仅加深了对湖北籍困难学生的了解,关心了他们的身心健康,而且进一步落实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我校师生和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