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教师黄硕参演江西省2020年春节团拜会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22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共迎新春,互致祝福。

  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省长易炼红主持。姚增科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我校艺术学院黄硕老师参加了第六个节目歌组合《我们走在大路上》其中的歌曲“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展现了我校教师蓬勃向上和健康高雅的精神风貌。

  团拜会上,各界人士欣赏了精彩而简短的文艺节目,首先在热烈、欢快的舞蹈《金鼠送福》中拉开序幕,演出一共七个节目,歌舞、戏曲、杂技齐登场,还有我省对口援疆从新疆赶过来参加演出的新疆歌舞《一杯美酒》。最后演出在定南瑞狮表演《瑞狮呈祥》中结束。演出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图/文  陈雅萍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