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医院优化就诊流程,加强预检分诊

  根据《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6号)及江西财经大学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确保满足全校师生就诊需求的同时为落实疫情防控避免交叉感染,我院特优化就诊流程,加强预检分诊。时间从2020年1月28日8:00开始,在蛟桥园校区医院大厅设立预检分诊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具体要求及接诊流程图

  1、防控期间按暂行接诊流程(见下图)接诊;

  2、所有进医院大门的就诊人员都必须测量体温;

  3、预检分诊台和发热门诊均由值班医生负责,医生在急诊室坐诊,就诊患者来院后由挂号人员接诊简单询问后告知医生到预检分诊台分诊;

  4、所有值班医生均需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小组的各项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接诊病人;

  5、尽快熟悉新冠状病毒感染的相关医疗知识;

  6、谨慎对待接过程中的发热患者,对有接触史的一律转诊到南昌市指定医院就诊并详细登记,对不明原因的或有上感症状尤其是明显咳嗽患者也建议转诊同样要登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