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举行2020年元旦零点升旗仪式

  2020年1月1日零时,我校在蛟桥园崛起广场和麦庐园至善广场同时举行元旦零点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欧阳康、袁雄出席升旗仪式。

  在时针悄然指向零点的那一刻,江财学子一同向过去告别,以一种独特的方式——零点升旗,开启新的征程。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表示,“每次升旗感受都不一样,但归根结底都是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在这隆重而热烈的时刻,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和全体江财师生一起,共同对祖国,对学校,对每一个人寄予美好的祝愿。”

  一名国旗队队员说“其实每一次升旗对我来说都意义非凡,升旗仪式顺利完成便是最令我开心的事希望继续在国旗队与队友一起升旗,共同完成这个不平凡的使命。还有同学则认为每年与同学们一同迎接新的一年,也是一种独特的仪式感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团干部、部分师生5000余人参加活动。

  零点升旗活动是江西财经大学的传统活动,自1990年至2019年已有30余载历史。一年一度的零点升旗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告别过往的感动,还有对国旗的崇敬与热爱、对未来的展望和期盼,它是每个江财学子心中一份难忘的回忆。(文/大学生传媒联盟  张文怡  刘琳格  图/摄影学会  郝舒心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