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MBA南昌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

  12月29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MBA南昌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樊胜、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星河出席大会。校友办主任潘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副院长吴良平,MBA南昌校友会法人以及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提名校友和近200名MBA校友代表出席。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欣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胡海波当选会长,宁亮当选常务执行会长,吴良平当选常务副会长,刘志鹏校友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袁雄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重点为校友思想精神交流、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和广大校友终身学习搭建平台。


  袁雄为副会长代表颁发聘书。

  樊胜为执行会长代表颁发聘书。

  MBA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良平对第二届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刘志鹏校友对第二届校友会作了财务报告。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作了换届说明并组织表决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提名名单。

  胡海波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所有百忙之中抽空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与校友和为校友会换届工作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同事表示问候与感谢!胡海波表围绕校友会简要谈了三点认识和工作设想,同时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进一步在为校友“创制度、搭平台、精服务”上下功夫,更加广泛地链接校友、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建设好校友会这一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坚实平台。

  黄文德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广大校友过去为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校友会做到讲爱心、讲奉献,讲友谊,讲团结,在搭建平台上多下功夫、在整合资源上多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多下功夫,开创新局面,把全体校友凝聚起来,推动学院事业和大家事业的共同发展。

  潘桦给工商学院院长胡海波授会旗。

  朱星河为第二届校友会代表颁发感谢状。

  刘志鹏、章新挺校友分别宣读了南昌市教育局、江西财经大学南昌校友会贺词。

  江西财经大学MBA南昌校友会简介:江西财经大学MBA南昌校友会成立与2008年9月,是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具有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会设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处三个常设机构,设分会及俱乐部等若干下设机构。设会长一名、执行会长数名、副会长若干、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