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19年度校内综治督查分组动员会召开

  12月3日,校内综治工作督查分组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综治办主任刘赣平主持。

  欧阳康指出,年终综治督查既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新形势和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要求。他强调,对综治督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要从制度建设的角度做实、做细工作,各小组成员不仅是作为综治督查员,也是综治宣传员,要做到熟悉政策,了解政策,善于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检查要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认真做好排查并提出整改及指导意见,在督查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把握尺度,为迎接省内检查打好基础。

  刘赣平宣布成立2019年综治工作督查小组,说明了具体的考评时间和考评要求,本次督查将通过检查单位台账查查找校属各单位综治工作方面的不足。